党群工作

关于增加6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部门: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湖北省二十条实施意见(简称安全生产硬措施),学校增加了6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请各单位、部门在组织学习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国务院和省政府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全力抓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学习内容:(具体学习内容详见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及解说词全文;

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4.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

5.《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6.《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