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9-11月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点击量: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在9-11月开展,根据市“两学一做”协调办通知,主题教育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学校不再逐月统一安排,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安排和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讨论等组织生活,按要求完成好相关工作。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另行印发。

主题教育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学习中央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结合本职工作,全面系统研学教育部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每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和活动内容要合理安排,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并及时报送支部主题党日等相关活动信息。

 

                      党委组织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