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四位教师拟进入省级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淡泊湖    点击量:

(教工通讯员 刘爽) 12月10日,湖北高校思政网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教案、课件和说课视频评审结果,湖北文理学院马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健博士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一等奖;马思主义学院教师赵阳博士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三等奖;马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淑芳教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三等奖;马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维功荣获《形势与政策》三等奖。

良好的成绩,承载着李健、赵阳、周淑芳、张维功四位老师个人的汗水与付出,也承载着背后团队成员无私的帮助和紧密的协作,更离不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强有力的支持和完善的技术保障。

成绩的取得,从一个侧面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驾驭课堂的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和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生获得感明显增强。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马院四位教师在此次竞赛中获奖,鼓舞了马院教师的士气,增强了迎难而上、勇争一流的信心。


审核人:李双胜

  • 附件【1639121948910937.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