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9·湖北青年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点击量:

(教工通讯员 李健 1121日,“2019·湖北青年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黄冈师范学院隆重召开,省社科联主要领导、黄冈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来自省内外各所高校的近百位学者专家与会。我院的两位青年教师李元博士、李健博士受邀参会,李元博士提交的参会论文荣获本次论坛三等奖,李健博士提交的参会论文荣获本次论坛优秀奖。

湖北青年论坛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旨在为省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思想碰撞、学术交流和理论创新的常态化平台,本次论坛为第三届。在本次论坛开幕式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广大青年学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青年人的开拓意志和苦学干劲,不断在人文社科教学与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武汉大学傅才武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明良教授和万美容教授、湖北大学吴成国教授等专家,以及四位青年学者代表分别做了学术发言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访谈交流。

 

 

 

 

(李健、李元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