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周淑芳老师为襄阳市多家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奎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理论宣传阐释,开展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教师为多家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周淑芳老师为鱼梁洲开发区税务局襄阳经开区税务局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湖北省烟草公司襄阳市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襄阳市分公司和襄州区教育局等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讲座题目分别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红色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各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周淑芳老师的讲座在理论层面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任务的认识,在历史脉络层面有助于大家对丰富资料进行系统、清晰的梳理,在实践层面增加了大量鲜活生动的范例,为各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19年6月13日周淑芳老师为鱼梁洲开发区税务局襄阳经开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2019年7月18日周淑芳老师为国网襄阳供电公司统战成员作辅导讲座)

2019年8月29号周淑芳老师为湖北省烟草公司襄阳市公司党干部作辅导讲座)

2019年9月27日周淑芳老师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襄阳市分公司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2019年10月12日周淑芳老师为襄州区教育局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