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点击量:

(教工通讯员  刘爽9月26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院长王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办发组[2019] 5 号《关于开展“学者大走访”专项调研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件指出:开展“学者大走访”专项调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领导要亲自带队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设计、认真组织,二级学院要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增加博士教授负担,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随后王奎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王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严格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