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陈善友老师为襄阳市多家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开展高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工作,我院积极响应地方、社会需要,派出教师为多家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目前,陈善友老师已先后为襄阳市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襄阳分行、襄阳市总工会、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讲座题目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认真学习科学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学习》和《认真学习科学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善友老师精彩的讲座获得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9年9月26日陈善友老师为襄阳市教育局系统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何浩摄)

 

(20191011日上午陈善友老师为中国人民银行襄阳分行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吴华摄)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陈善友老师为襄阳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冯浩摄)

 

 

(2019年10月17日下午陈善友老师为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   江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