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加强暑期廉洁自律工作的提醒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6号)

 

各单位(部门):

暑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就暑假期间有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提醒通知如下:

一、严禁借加班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实物;

二、严禁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或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

三、严禁利用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严禁参加带彩娱乐或赌博活动

、严禁酒驾醉驾

六、严禁在假日期间降低工作标准、为师生办事“推闪避绕”;

、严禁其它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或有悖师德的行为

八、严格遵守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规定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教育和引导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严格自我约束,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氛围。

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廉洁、充实、愉悦的假期!向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的同志致以敬意和感谢!

 

 

                 纪委・监察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