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 2019 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就 2019 年暑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放假时间。7 月 13 日,学生开始放假;各单位部门在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后开始放假。

2.开学时间。8 月 31 日-9 月 1 日,老生开学报到注册,9 月 2 日正式上课;9 月 2 日,2019 级硕士研究生报到;9 月 7 日 -8 日,普通本专科新生报到。教职工 8 月 29 日开始上班。

二、假期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按时完成职能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2019 年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好 2019 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

2.切实做好暑假安全及保障工作。保卫处要统筹安排,加强校内巡逻及学校重点部位的防护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学工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和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后勤保障部门加强水电供应和饮食保障,做好教职工、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3.假日期间,除学校值班用车外,其它公务车一律封存停驶。

4.切实做好学校值班工作。学校严格执行 7*24 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应急值班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责任,采取抽查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部门假期值班情况,并规范做好记录和交接手续。各单位部门统筹安排内部值班工作,并在 7 月 11 日前将暑假内部值班安排表报学校办公室 404 室备案。

                          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

                             2019 年 7 月 5 日